close

안녕 안녕 아녕 HELLO 🤣

嗨大家~你們好啊 👋

又是我阿筆啦 哈哈

這一次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哈哈

*🥁🥁🥁🥁🥁🥁🥁🥁*

大家來猜猜看 LOL

猜到了沒?😂

嫑打我啊 毫無頭緒的就讓你們來猜 😂😂😂

好啦 今天要講的是這個東西 👉🏻👉🏻👉🏻💻

對 沒有錯 就讓我這個一點都不厲害的非科技白痴給你們介紹最近很火紅的一款筆記型電腦!!!

話不多“打”了 大家直接看影片就知道它有多厲害還了!

來 先看看 👇🏻👇🏻👇🏻

ACER SWIFT 5

是不是一看就明瞭了?

摁 好的 那就這樣咯

拜拜~

eh eh eh 停停停停 😂  開玩笑的

不要走啦 

哈哈

讓我再來重點補充一下這個筆記本電腦的特性唄

ACER這個電腦牌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我們在這裡來來去去買的電腦牌子不外乎就這幾個 哈哈

ACER · SWIFT 這一系列的筆電一共有四種不一樣的類型然後主打輕薄,時尚跟容易攜帶

而今天我要講的這個 ACER SWIFT 5 可以說是在哪四款裡面最外表最時尚 最好看的了!!!

多說也沒用,就讓我給你們看看照片

IMG_7212.JPG

是不是很美!我沒有騙你吧 😆

IMG_7211.JPG

而且還有兩種顏色!

玫瑰金·寶石藍

說真的兩個顏色我都覺得很好看欸

玫瑰金給人的感覺就比較女人/少女/氣質一點 

寶石藍就整個很帥氣可是不失於咱們女生應該要有的那種氣場 😍

完全就是很適合現代女生攜帶以及使用的一款筆電

而且它只有0.97KG = 不到1KG!!!

看了剛才的影片對吧?有看到我都忘了我原來拿著筆電就直接要去上廁所了 哈哈哈

好啦 認真的說一下,不要就只是盲目的“hard sell” 哈哈哈

這個ACER SWIFT 5 呢 我真心覺得很適合現在的大學生/一般上班族用

當然如果普通在家裡用的也很不錯

可是為什麼我會重點強調大學生&上班族呢

因為我知道學生跟上班族很常都需要帶著電腦上上下下

然後如果電腦太重的話真的會很辛苦

平時上課/上班的包包都已經很重了 如果因為筆電而增加重量真的會很 pekcek

所以說我們學生跟上班族在選筆電的時候最重要的真的是它的重量跟攜帶度

另外這款筆電它還附有touch screen的功能

讓你在做事情的時候方便很多

因為我知道很多時候我們用筆電用它的touch pad的時候會感覺手指用到要抽經😂😂😂

所以多了這個touch screen的功能 你就可以直接用手指動屏幕 就像在用平板電腦的感覺

不覺得很不錯嗎?買個筆電有兩種體驗 哈哈

是認真真心覺得很不錯~

值得下手呵呵呵

 

今天有關ACER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之後陸續會有其他牌子的喔~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任何疑問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知道喔~

find me at:

facebook ❣ jasmineahbi

instagram ❣ jasmine_ah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阿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