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하세요 ~

大家好 👋

我又來啦~ 哈哈哈

之前我就有在我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個有關 PIXstyler 1.0 Goodie Bag 的小HAUL

 

 

並且也答應了之後會給大家一一介紹我用了這些產品之後的用後感~

HERE I AM!!!

以上是我快速用那幾樣產品所畫出來的小鹿亂撞之眼紅臉紅簡單粉色系妝容 

而且都是第一印象喔~

好吧!

今天就來先跟大家說說 CANMAKE 的~

CANMAKE 這個牌子我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會陌生吧~

在亞洲一代都很很火紅而且CP質超高的一個🇯🇵美妝牌子!!!

不說你不知,原來CANMAKE在馬來西亞已經有30年的時間了,可以說是在馬非常成熟的一個品牌。

一個品牌可以在另外一個國家待那麼久,可想而知它的東西是的確有那麼一兩下子的😏

CANMAKE的產品從它的包裝開始就很日系

粉粉的 蕾絲蕾絲的 令人看起來就很容易“少女心”爆棚 😆

*我也不例外*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兩樣產品就是它們家的 

fullsizeoutput_7b9.jpeg

Mermaid Skin Gel UV SPF50+ PA++++

這個呢其實就是一個防曬膏

一個同時可以塗抹在臉上跟身體的防曬!

有在用防曬膏的你應該都知道每一次再選防曬膏的時候我們⚠️的就是它的質地 

因為很多時候防曬膏都屬於偏然後塗在臉上/身體上的時候就會感覺厚厚的一層很不舒服😩

然而這個CANMAKEMermaid Skin Gel它就不會給你這個感覺!!!

擠出來的時候它是有點乳黃色的

乳黃色?!對。

QFCjFFzrRGSakbPzJObf%w.jpg

一開始我看到的乳黃色的時候我也在害怕是不是會黏黏的 因為看起來就很HEAVY的樣子

可是那手指一推開之後 有!驚!喜!

它的質地原來很清透,輕輕的就可以很均勻的在你的皮膚上抹開

而且感覺一下子就完全杯肌膚給吸收進去

塗完之後的感覺是很乾爽然後稍微帶點霧霧的感覺

感覺就有點像上了又好像沒有上防曬的感覺 哈哈哈 

一時之間還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抹到產品~

還有啊~

這個Mermaid Skin Gel它除了是防曬之外

也可以用來當你的妝前乳喔~

看~是不是一舉兩得 哈哈 塗一樣東西就可以得到兩種效果!!

很不錯對吧?😏

但是這裡要說一下

這個防曬乳在你一開始抹上去的時候會有個像是檸檬香精酸酸的味道

對於我來說一開始聞起來會有點難聞 但是因為在你的皮膚完全將它吸收之後

那個味道似乎也跟著產品一起被吸收掉了 哈哈 因為之後再怎麼聞也聞不到那個味道了 哈哈

*就這裡跟大家說一說提一提唄*

接下來另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CANMAKE產品是

fullsizeoutput_7bd.jpeg

WINK GLOW EYES

這是一個“熱騰騰”的產品!

為什麼說熱騰騰呢?!

因為這個WINK GLOW EYES 其實是一個很新的產品!

是其中一樣 CANMAKE 在馬來西亞新上市的產品😍

那到底它是一個怎樣的東西呢?不急不急~

現在就讓我來“打”給你看 🤣

它呢

其實就是個眼影膏 👀

一個非常顯色非常容易上妝帶有閃亮 bling bling 的液態眼影

我有的這個是 05號的色號 是一個非常亮眼的玫瑰金色

ZYAaPbcSTAOty2KNrvU6nQ.jpg

但是我會覺得它又比玫瑰金來的在稍微粉紅粉紅一點~

一開始塗在眼皮上的時候我有點小嚇到 因為我是完全沒有想到它會是那麼顯色的 

所以就以為自己一下子下手太重哈哈 殊不知

原來這個東西 WINK GLOW EYES 它很容易blend!!!

只需要用手指推一推機完全可以將它好好的給抹開 哈哈

我真的沒有騙你們欸!真的好滿容易用的 哈哈

對於我個手殘不是很會化眼妝的人來說都覺得欸?好像沒有很難用喔 哈哈

而且很好的一點就是它會給你帶來那種“感覺你好像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你的眼妝上”的那種妝感 🤣🤣🤣

*effortless*

粉嫩粉嫩的顏色塗上去之後 

瞬間讓我這個女漢子也帶來了點少女氣息 哈哈哈

這應該就是 CANMAKE 的魔力?

今天有關CANMAKE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之後陸續會有其他牌子的喔~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任何疑問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知道喔~

find me at:

facebook ❣ jasmineahbi

instagram ❣ jasmine_ah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阿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